2008-08-05 21:04:16★TinG〃

還不想要





現在我還不想要

我還想要繼續玩下去
    繼續交朋友下去





不管是誰都是朋友
不管是誰都珍惜
除非是讓我由內心出來ㄉ討厭

不然都是到朋友
不會在進階下去了
在下去 是 懸崖




就說現在還不想要了
所以當然會是懸崖囉













有時真的不想說的太明
因為還想繼續當朋友



太明
不管對我或是對你 都不好受吧!




且也不知該如何開口
因為那個在幾年後 在說吧!












說真的
挺亂的
亂啥 想啥
沒頭緒
很多事都可以想
到頭來卻是我失眠 ==


深深的感到抱歉
或許是我說話技巧差吧!









還是一句話
 
     是朋友!






上一篇:期限

下一篇: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