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19:19★TinG〃

就是班遊啊!



哇哈!!!

整晚根本就睡不著!
5點就爬了起來
開始東晃晃西晃晃
等待大神經她媽來!



她媽人真不錯
哈 原來妳都對妳弟這麼兇ㄚ
到了新民
你媽卻因為看到王藙學 車子去撞到

哇哈哈 在車上ㄉ我們 整個笑翻了!!






真是的怡琳跟蕭宇程竟然遲到 該打啊!!

奇怪ㄌ 不是沒有領隊嘛!
整突然又說有領隊ㄌ啊!!
害我當個導遊的夢都沒了 = =
原來領隊不用錢ㄚ!



我們的導遊叫做 『大腸』包小腸 XD""



一路上"" 就給它唱到野柳去囉!







第一站"" 野柳


天殺ㄉ哩!
在車上只是毛毛雨
快走到女王頭 就給我大風大雨
害我們 第一站就全濕了!
氣死我ㄌ啦!!
野柳沒有全班照啦! ><""



因為下雨
在車上 每個人都在脫 XD""
脫襪子 脫褲子 換衣服 換褲子。。。。。都有
小Dㄋ都被看光ㄌ啦 XD""


看到女王ㄉ感想是::
妳的脖子真的好細好細喔
還是妳是天生的頭大ㄚ = =






第2站""金山


『1。2。3。開始跑囉』 《這句是司機說ㄉ XD" 他也挺幼稚ㄉ

跑第一的是誰
@@""不是吃飯ㄉ!


是沒穿鞋ㄉ 是光著腳丫 是踩在骯髒到誇張的路上

那就是。。。。。。。。。炳迷和奶綠!!
且大家在他們髒鬼時 連旁邊賣*肉ㄉ跟著罵 XD""

一雙30元ㄉ夾腳拖鞋很便宜
因為大家鞋子都濕掉ㄌ 所以都去買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的買下去囉! 我ㄉ是BLUE喔!




鴨肉 普普通通 沒有很特別
那不知是啥的紅魚還不錯吃啦!
還有麵也很好吃 不過我家更好吃 XD""{硬要打廣告!

晃晃晃 吃冰威~~~










第3站"" 石門洞


海邊耶!! ︿︿
看到海邊整個又突然嗨了起來
心情也給它大大的微笑 :)




終於有拍全體照囉~!  ↓↓



接下來""

大家就直衝到海邊去囉!!


買網子抓魚 《沒有用== 魚這麼小隻 跑這麼快
在來開始翻石頭
哇哈""被我給找到螃蟹了威~~
我有抓到一隻大隻的喔~
我想現在應該在PON家裡!

拍照!拍照!拍照!

抓螃蟹威~~~~










最後一站"" 淡水




兩個小時根本就不夠嘛!! >"<

阿婆鐵蛋!買了! 《真的有夠硬ㄉ 根本就咬不太下去!!

也吃了晚餐"炒麵 《我家ㄉ比較好吃啦! XD""
      魚丸湯《被你們趕趕趕我快被噎死了! 


再來就是去 坐船囉!! 來去 八里囉!!





在船上 東拍拍西拍拍
不知是不是看我們拍不過
所以為我們在海中間停留ㄌ一陣子! XD""


到ㄌ那裡"" 沒啥東西
應該是說不知要晃啥八
且時間又少!
一樣 左看右看ㄉ 就走ㄌ

要做回淡水時!!
卻發現 好大隻好肥的老鼠喔! @@""
它一跑出來就被我們叫
結果跑到另一地方也被我們叫
到最後就沒再跑出來ㄌ
我想一定被我們給嚇到嘞 XD""

且那裡好多隻螃蟹 !!
   好多隻彈塗魚!!




回淡水時
大家就分開走了!
因為大家要在最後時間裡大採購食物

而走到一半 看到 有個迪迪站在上面照相!
哇哈 我們來學一下吧! XD""



有人終於承認我ㄉ照相技術囉!! :)

有幾張好可惜喔""
明明都拍ㄉ很好說卻被拍的好像是合成威 = =






最後 因為。。。。。。。。。
遲到ㄌ
聽說司機很兇
用麥克風罵三字經!




老師心情不好



不管

不管司機生不生氣

就是要唱歌
一路又要唱到新民才罷休!

嗨咖
就唯獨我們這一班 
回程了 還這麼HIGH
    還是要唱歌


最後"" 在  『燃燒吧! 火鳥~~~』
        『你是我的花朵』



         畫下完美的句點。






P.S 要看那兩部的 『燃燒吧! 火鳥~~~』  
          『你是我的花朵』


      到我無名去看吧!!

上一篇:就這麼敲定囉!

下一篇:退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