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45:48★TinG〃

就這麼敲定囉!




哈哈
ㄋ不再是蝸牛了 對不對啊!!

反而變成我是蝸牛ㄌ OH~OH~
好啦"" 最近ㄉ我的確是變的很懶啦
拖這麼久 才打文章 = =






一直說要一起出去玩的
 
每次幾乎﹎這個問題就掉進黑洞般一樣

沒有任何回應 沒有任何聲音!




不過不過

暑假 嘻嘻 敲定囉!
要往北上出去玩

要找誰呢??
你。我。都想不到找誰 = =
好吧!!
那就如你所說ㄉ 『我們兩人一起手牽手一起出去玩吧!』 XD""

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載ㄋ亂晃囉
且我也不會因食言而肥囉! XD""



還有還有 不要忘記ㄌ
一起去看帥ㄍ 哈哈!!



上一篇:集集大暴走!

下一篇:就是班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