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7:49:21♤`殤°﹐楊小趴*

㍉_☞ 8。,點點名

契約版點名
簽 約 人 :【 天才趴、 】



經 紀 人 :【 ∘麻咪 】



先 說 好 違 約 金 : 

年 薪 →3億 年 假 → 1個 月
勞 健 保 分 紅 上 通 告 廠 商 代 言 的 那 些 錢 你 一 毛 都 不 可 以 拿



♡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開 心 快 樂 可 以 嗎 ?

  ♥ 妳在我就開心, 你不在我就不開心
♡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微 笑 可 以 嗎 ?

  ♥ 微笑有啥問題啊! 問題妳也要微笑阿!

♡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快 樂 開 心 分 給 別 人 可 以 嗎 ?

  ♥ 歐k的臘, 分妳好不好阿^^
♡ 答 應 我 ☺ 要 每 天 很 幸 福 可 以 嗎 ?

  ♥ 妳幸福我才會幸福阿! 笨蛋,
答 應 我 ☺ 不 要 跟 在 意 的 人 吵 架 可 以 嗎 ?

  ♥ =ˋ= 痾 可是太白木真的要吵一下欸’除非妳說不吵我就不吵

答 應 我 ☺ 遇 到 不 開 心 的 事 情 可 以 跟 我 說 好 嗎 ?

  ♥ 歐k的臘!  妳願意聽就好,

♡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做 傻 事 好 嗎 ?

  ♥ =ˋ= 我不可能去做傻事欸! 除非被人給撕票

♡ 答 應 我 ☺ 累 的 時 候 我 可 以 陪 在 你 身 邊 好 嗎 ?

  ♥ =ˋˋˋ= 挖哈哈 ! 人家會不好意思,討厭`
♡ 答 應 我 ☺ 如 果 有 煩 惱 可 以 讓 我 幫 忙 解 決 嗎 ?

  ♥  看是什麼事情欸’’ 危險就不麻煩妳喔!

♡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常 常 哭 可 以 嗎 ?

  ♥ 我又不愛哭, 麻咪妳比我愛哭吧!哈哈

♡ 答 應 我 ☺ 如 果 想 找 人 依 靠 可 以 找 我 嗎 ?

  ♥ 妳說呢! 哈哈xd

♡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所 有 錯 自 己 擔 好 嗎 ?

  ♥  這個嘛! 很難吧! 
♡ 答應 我 ☺ 如 果 想 自 殘 可 以 先 找 我 嗎 ?

  ♥  妳起笑了喔! 自殘.. 呸呸

♡ 答 應 我 ☺ 我 如 果 想 看 到 你 的 笑 容 你 願意 笑 給 我 看 嗎 ?

  ♥ =ˋ= 對著妳傻笑好不好‵ 哈哈,

♡ 答 應 我 ☺ 每 一 天 都 要 大 大 的 笑

  ♥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吧!

♡ 答 應 我☺ 遇 到 再 不 順 的 事 情 也 要 克 服 好 嗎 ?

  ♥ 歐k的臘!
♡ 答 應 我 ☺ 遇 到 再 差 的 事 情 也 不 要 逃 避 可 以 嗎 ?

  ♥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 答 應 我 ☺ 讓 我 陪 著 你 好 不 好 ?

  ♥ = ˋˋˋˋ= 哈哈 , 當然好欸, 兒子需要妳的母愛,

♡ 答 應 我☺ 如 果 你 想 聽 大 道 理 可 以 來 找 我 好 嗎 ?

  ♥ =ˋˋˋ= 不要講太多我會睡著,

♡ 答 應 我 ☺ 如 果 你 想 放 聲 大 哭 可 以 讓 我 陪 你 嗎 ?

  ♥ 我會偷偷的哭不給你發現- -+

♡ 答 應 我 ☺ 不 要 想 你 是 孤 單 的 一 個 人 , 你 有 我 們 陪 你 好 嗎 ?

  ♥ 歐k ‵‵ 
♡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 你 今 天 笑 了 嗎 ?

  ♥  我今天肆哭笑不得欸`


--------------------------------------------------------------



如 果 你 願 意 簽 這 個 合 約

就 要 放 在 自 己 的 個 人 網 站

如 果 不 要 ☻ 是 不 會 怎 樣   只 不 過

摁 摁 摁 , 、 回 頭 來 見 ( 一 ^ 一 )


------------------------------------------------------------------


點 名 表

噢啦 ˇ
我人很少
我點幾葛就好
哈XD”

簽 約 人 :    
1 連胖 , 我欸好麻吉也是小老闆喔!

2 八歲 , 死黨欸幽默有趣欸

3 林林 , 班上欸娘砲團

4 啊恩 , 雖然你現在在加護病房可是我等妳打喔!加油欸快醒來ˊˋ

5 啊呆 , 從以前到現在欸好麻吉,雖然很呆臘!

6 咩咩 ,班上欸好朋友欸,

7 浟浟 , 是一位大鼻屎欸人

8 啊威 , 北七欸人臘

9 願願 , 我欸笨蕩妹妹欸 ’

10 歹徒 , 以前欸到現在欸麻吉,

11 大貓 , 我欸死黨, 好麻吉

12 柔柔 , 也是我欸麻咪,



[  個性 ]

 你 覺 得 [ 1 ] 如 何 * 很號呆欸`

 你 覺 得 [ 2 ] 如 何 * 沉默吧`猜不透

 你 覺 得 [ 3 ] 如 何 * 娘砲中的娘砲

你 覺 得 [ 4 ] 如 何 * 有時安靜還有瘋瘋的`

你 覺 得 [ 5 ] 如 何 * 有自己的主見‵不錯喔`

你 覺 得 [ 6 ] 如 何 * 安靜到不行`

你 覺 得 [ 7 ] 如 何 * 應該是很兇喔!

你 覺 得 [ 8 ] 如 何 * = =不懂因為很北7

你 覺 得 [ 9 ] 如 何 * 一個字 , 笨

你 覺 得 [ 10] 如 何 * 也是號呆臘‵會搶劫喔!

你 覺 得 [ 11] 如 何 * 有自己的風格欸

你 覺 得 [ 12] 如 何 * 獨特的風格


[ 外 表 ]  

 你 覺 得 [ 1 ] 如 何 σ 可愛又圓圓的臘
 
 你 覺 得 [ 2 ] 如 何 σ 海灘中欸帥哥
 
 你 覺 得 [ 3 ] 如 何 σ 不錯喔! 適合當GAY

 你 覺 得 [ 4 ] 如 何 σ 土風欸味道喔!

 你 覺 得 [ 5 ] 如 何 σ 挖勒~ 大正咩欸

 你 覺 得 [ 6 ] 如 何 σ 挖哈哈~ 也是正咩欸

 你 覺 得 [ 7 ] 如 何 σ 聽說也是正咩喔~ 哈哈

 你 覺 得 [ 8 ] 如 何 σ 帥哥欸~ 可惜差我一點

 你 覺 得 [ 9 ] 如 何 σ 當然是大正咩阿!

 你 覺 得 [ 10 ] 如 何 σ 長的很像壞人喔!

 你 覺 得 [ 11 ] 如 何 σ 型男诶` 紅色欸貓

 你 覺 得 [ 12 ] 如 何 σ 大正咩欸~ ~


[ 戀 情 ]

 你 覺 得 [ 1 ] 如 何 *  正在找老婆中~

 你 覺 得 [ 2 ] 如 何 *  也在找老婆吧!

 你 覺 得 [ 3 ] 如 何 *  應該也是喔!找老婆臘

 你 覺 得 [ 4 ] 如 何 * 不清楚‵因應單身

 你 覺 得 [ 5 ] 如 何 * 單身中欸

 你 覺 得 [ 6 ] 如 何 * 有寶貝了喔!

 你 覺 得 [ 7 ] 如 何 * 不清楚欸

 你 覺 得 [ 8 ] 如 何 * 超多咩的臘~

 你 覺 得 [ 9 ] 如 何 * 應該是沒有欸~

 你 覺 得 [ 10 ] 如 何 * 單身中吧~ 因為他會撕票

 你 覺 得 [ 11 ] 如 何 * 有寶貝了~ 可是很快就換了

 你 覺 得 [ 12 ] 如 何 * 有寶貝了唷^^


[ 時 間 ]

 [ 1 ] 認 識 多 久 ► 7年了欸‵ 
 
 [ 2 ] 認 識 多 久 ► 3年欸‵ 

 [ 3 ] 認 識 多 久 ► 3年欸‵

 [ 4 ] 認 識 多 久 ► 3年喔‵

 [ 5 ] 認 識 多 久 ► 6年了欸

 [ 6 ] 認 識 多 久 ► 3年欸

 [ 7 ] 認 識 多 久 ► 忘記欸1年吧

 [ 8 ] 認 識 多 久 ► 忘記了

[ 9 ] 認 識 多 久 ► 1~2年吧~忘了

 [ 10 ] 認 識 多 久 ► 6年吧

 [ 11 ] 認 識 多 久 ► 6年喔

 [ 12 ] 認 識 多 久 ► 可能3年吧中途我悶有失散‵‵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