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29:06♤`殤°﹐楊小趴*

㍉_☞ 寶貝,點點名

Q:給你這份問卷的是?
  
           A:  [寶貝]*

    
       
       Q:別人都叫你?

           A: [帥哥翔]*

    

       Q:認為自己的個性是?
 
      
           A: [誠懇 乖巧 ] >>

    

       Q:去便利商店一定會買的飲料?
 
           A: [紅茶]*

    

Q:最喜歡的食物是?
          
           A: [都很喜歡]

       Q:喜歡哪種個性的人?                                                                                            A: [感覺]

Q:最近迷上的是?

           A:[ 睡覺 ] >>

    

       Q:我最害怕遇到的是?

           A:[ 寶貝在生氣]*

    

       Q:希望5年後的我是?

           A: [ 有錢人]*

    Q:最喜歡的東西是?

      A: [ 只要我喜歡的東西都是我喜歡的 ]* 寶貝也是喔‵

    

    Q:最喜歡的顏色是?

      A: [ 阿災‵白色ㄅ ]*
    
    

    Q:對這位小朋友的第一映像是?

      A: [很呆的人]*

    

    Q:最愛的人是?


A: [寶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蝴蝶愛向日葵﹐ 2007-12-22 12:56:43

帥哥翔 ==
根本自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