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1:07:21 I’m 廖鳥巢 〞

蠟燭兩頭燒

 

 

搞了一個禮拜的腸胃炎

看了好多家的醫院  連急診都出現了

學姐還想幫我直接掛號了

感覺還是很兩光 是我腸胃細菌多 還是醫生太兩光

每天的食物 不是稀飯就是白吐司

吃了我都快哭了

我還直接跟我媽發了飆  她終於答應我給我點醬菜

我用百米的速度 衝到我家附近的商店

買了一罐鮪魚罐頭 及 一罐花瓜

當我開心在我有鮪魚罐頭及花瓜時

我媽卻跟我說 不可以吃鮪魚罐頭

我的人瞬間掉入地獄中的地獄 

別人都在吃好吃 我在那啃饅頭

還配一罐花瓜 還限制花瓜只能吃三顆 

實習又過了一個禮拜了

每天還是很疲倦的在過

每天在火車站都可以看人家一群一群的要去哪裡哪裡玩

我呢 在醫院跑來跑去 幫媽媽擠奶

實習快點結束吧

那天 和宜靜 布丁 布丁妹妹 很臨時的去龍山寺 我們很誠心的拜

希望 宜靜 布丁的紅線有用!!

希望布丁妹妹 要考上好學校

希望我抽的籤會實現

我把籤收好 有天我會去還願的 :D

我會帶著我愛的他一起去

不過真的很準 !!

短短的出去 卻可以放下很多緊張的心情

 

 

現在面臨兩難的問題

搞得心煩煩

我兩邊都不想失去 我卻要選出一邊

你們兩邊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方

如果真要我選擇

我寧可都不選

 

上一篇:突擊

下一篇: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