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2:44:46 I’m 廖鳥巢 〞

突擊

 

今天 想說是個美好的放假天 

我都計畫好 我要睡死 然後吃飽 認真補習

一早 我家ㄚ勞狂喊 張虹偉找你

OS:屁壘 剛剛才打給我跟我說她在學校

繼續躺在我的床上一動也不動

然後聽見她跟我媽的對話 

君寧不相信張虹偉來~~~

OS:等!她們怎麼知道"張虹偉"(驚)跳起來!

趕快換了一套衣服 衝下去樓下 真的阿盈小紅在樓下

我媽這次真的沒騙我欸 

以前都說什麼我同學來找我 騙我起床之類的

唷?這是算放羊放習慣了嗎?

之後我們去突襲奶媽家 奶媽也整個大驚到

最後香菇也來了 整個就大集合

在那邊混了一個下午 奶媽家可以等於雜貨店了 什麼東西都不缺

超多可以吃 XD 還擠在奶媽的床上 整個很像屍體一樣

還唸了一段搞笑的文章 整個笑翻了

就在那待了一個下午 奶媽他爸也很酷

下午 男人打給我 講話超嚴肅 感覺有事發生

出來後 跟我說 他沒去考期末考 

傻瓜 竟然不知道人家把考試時間改了  

因為頭痛跑回家休息 拿到的診斷證明還被退回去

規定一定要公立醫院 

想想最近的公立醫院只有署桃了

整個像小孩在那邊鬧脾氣

最後兩個拼了命跑去署桃

竟然晚間的診間沒什麼

那時一度很想幫他掛泌尿科XD

最後好心的急診書記根我們說可以去看內科 讓我們省下了一百九

很迅速的拿到證明後 載我回去補習 保佑他老師給他補考:)

傻瓜男人

去補習 整個汗布丁玩在一起 笑瘋了我們

證明了件事 我們不能做最後一排

很酷的一天 過完啦

 

我的肚子好餓

 

 

 

上一篇:我長大囉

下一篇:蠟燭兩頭燒

布丁 2009-06-19 21:57:09

什麼搞笑文章~明明就是在吃冰淇淋。。。
下次我也要參ㄧ腳。。。
補習班的照片~希望不要留傳出去!!
我會身敗名裂的。。

版主回應
我瞬間覺得我可以去比賽朗讀XD


不會流出去啦 那是我們的秘密

大不了放學校網站首頁 
2009-06-21 18: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