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5:49:33 I’m 廖鳥巢 〞

 小喬?!

            星期一阿太出賓了
 
           現在 她住在爺後面!

          我想在勇敢的舅公會哭吧!

           晚上我跑去吃燒烤

         回來看我家狗兒子蹲在門口

           用著無孤的眼神

          跟牠玩了一個多小時

         洗好澡 快九點了還用讀嘛?

         

       星期二我良心發現去接我那討人厭的老弟

        走到了 跟我說被我媽接走了?!

         好! 算我雞婆 = = !

         回家! 我的肚子真的很餓

       我看到桌上有”品客”很爽快的吃

         我還分我家狗兒子吃哦!!

       沒想到!! 我弟看到我拼命的揍我?

          還說:你吐出來!!

          我都以經吐出來了!

       他還要我拼回去? (這什麼世界阿?) 

         我還被他狂追狂打 = =

        我的度量可能真的太好了吧!

      一個國小一年級的小鬼歐打一個高二女學生

           什麼鬼理阿?

       我媽還罵我? 誰叫你吃他東西

        所以! 以上對話看清楚!!

      來我家不要亂吃東西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今天 學校吃錯藥

         考完2節就能回家了 

         誰還會有心看書阿?!

        體育 七班老師會記得你

         根本沒在講義內!!

         英文 發瘋哦?!

         這麼難 怎寫!?


        放學 我們跑去廁所吃飯

        我發現它廁所太勁爆了啦

        小喬先生 你的笑容很甜美呢!

        妳的朋友流水下次也要一起哦! 

           你還蠻可憐的

           被一群女人欺負

        沒關係下次找你流水朋友一起
 




            老天阿

          可以不要打雷嘛?!

           真的很恐怖><

            

 

        

           

上一篇: 坦白

下一篇: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