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0:32:00 I’m 廖鳥巢 〞

 坦白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人發課。

        下禮拜的星期五我開始放暑假啦XD

         我的暑假還真的要混吃等死==

       昨晚我想了很久,該趁這個機會跟他說話嗎?

        也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坐在一起了:) 

           躺在床上,想了想

       曾經旁邊也有妳,但事情就變得如此快。

       我以前都想說,我們吵架一定不超過一天的

       但事情沒我自己算得那麼準,不是嗎?!

        剛剛的人發很想傳紙條給妳的說,

         但妳的舉動好像說明了一切

        還記得那次的吵架,妳哭了很久很久。

           但,看得心好痛好痛!

          也因為要面子不去安慰妳。

           換得是現再的一切

          現在都不知道該說什麼XD

           現在我們都很好呀!!

          我沒打算恨妳、討厭妳

          畢竟是我先傷害了妳。

         妳交我的,用心對待朋友。

           會找到真的朋友!

           我找到我要的了:)

            妳啊妳啊!!

          可要天天快樂哦XD
         

        

          

                 

上一篇: 實習!?

下一篇: 小喬?!

小君 2007-06-22 23:34:39

嗯。。

妳所希望的。。

都會實現的~!! ︿︿

相對的。。

妳自己 也要天天快樂喔~!! ︿︿

加油。。

版主回應
有你們很快樂 :)

一起HIGH XD
2007-06-28 21: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