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3:23:08 I’m 廖鳥巢 〞

冷颼颼 ..

今天我沒有睡到中午 ..

我媽也沒有狂踹我的們叫我起來 ..

太陽也沒曬到我的被子 ..

是我自己發神經9點多爬起來 ..

幫爸爸用ㄧ下電腦就11點多了 !!

然後陪姐姐去清華高中考丙檢 ..

我天才老媽叫我戴口罩必免傳染我姐 ..

妳知道帶眼鏡帶口罩是一見非常痛苦的事情嗎 ?

跟他吵了架堅決不帶 .. 他說那你不要去 !

好ㄚ .. 我也不想去那大樹下吹風 ˊˋ

最後還不是叫我去 !? 去到那我姐從1:30考到3:30

計畫好長久時間 .. 先去OK買個雜誌飲料零食

避免我過度無聊 .. 最後還不是在休息是睡了起來 ..

恩 .. 我還有點反應沒在那邊發起床氣 ˊˇˋ

爸爸最後來接我們 ..

回家走的ㄧ條路是我們國一健行走的路 ..

看了有點懷念 ˊˇˋ (哈)

實在太冷了 .. 跟媽媽說我要吃火鍋 !!

吃完火鍋然後去找弟弟玩一下 ..

媽媽就說你同學來找你 ..

ㄧ下去 ? 啥 ? 大38 !!

哇靠 !! 我媽不猜你是我男友都難 !!

好險我先跟我媽說你有女朋友 !!

不然我想我肯能今年都別想出門囉 .. *

我說:你來幹麻?

大38:沒阿,吃飽無聊找你聊天?

OS:嗯嗯 .. 你實在夠無聊 !!

媽媽:你還不趕快拿書包去上課 ?

時間 .. 6:45分

好八 .. 書包拿拿上課去 !!

外面真的有夠冷的說 ..

== 馬路上 ==

我:你要那麼早去上老頭課?

大38:我沒那麼想 ..

我:你車子騎前面一點 ..

大38:恩 ..

嘿嘿 .. 跳上他的車車

我們騎去中原那邊買了飲料才去補習班 ..

這樣也很好玩麻 .. 只是好冷 ˊˋ

我的手冰冰的 ..

快一個月沒去補習班了吧 !!

去了 .. 驚 !! 好多不認識的人阿 !!

跟朋友們聊了ㄧ下 .. 我的朋友們升音大聲了點 ..

就被別人罵了 ˊˋ 算了 !! 朋友們別計較芭*

上了外國人的客我真的都聽不董啦 > <

先跑回家 .. 因為已經9:40了 ..


我爸逼我去睡覺 .. 明天繼續打

上一篇:他整個就很帥 ..

下一篇: 爵士鼓

♪  、豆豆 2007-02-05 17:57:42

阿妞妞))))

阿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