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0:07:49"尋開心a≠企鵝*

12/12

今天還是一樣 ‥

 唉唉 。。 怎摸大家都說我是備胎勒!? ><

  我想只有他清楚 ~ 在他心裡怎摸看待我的!

 我想我要以自己為中心~心情起伏要自己來營造 ~

  順其自然會狠好~但在乎還是狠在乎‥

 在學校比陌生人還要陌生~連見面都那摸 。。。

  超級無言又無奈~但是又能怎樣呢!?

 畢竟這是自己選擇的阿 ~


  把這份感情看的狠重。這樣的我真的跟以前差好多。以前的我遇到讓我不好的揪分手惹~
 而這次我怎摸如此執著!?我曾經說過~我不想在傷害任何人~但是現在好像是相反~
  我想泥應該會是真心對待~喜番一勾人揪必須在乎ˋ珍惜ˋ把握ˋ不劈腿~
 但是..有些事情讓我狠困擾~不知道從何問起從何說起~ ‥‥
  
    冷冷的冬夜裡。我想要找尋那份屬於我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