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0:42:06阿展

西門町

今天因為我要買包包
所以昨天叫毛毛陪我去
然後又找了小布和洋蔥
早上早起去剪個頭髮
之後把罰寫和週記寫完
然後就坐車去西町了
沒想到竟然30分鐘就到了
太早到不知道要做啥
我在西町小布卻還在板橋
打來說要20分後會到
然後我就先等毛毛
結果等不到人 ( 有點不爽 )
之後小布和洋蔥來了
我們就先去買包包
我的包包終於買到了
之後毛毛傳簡訊說會趕來
然後我們就亂晃等毛毛
毛毛傳簡訊說到了
小布洋蔥先去買帽子
我去接毛毛
都到齊後就去吃飯了
毛毛一下要麥當一下要鍋貼
最後決定去肯德基
小布 :)
洋蔥 :)
四個人邊吃邊聊天
吃完後去蓋酷拍貼
拍完貼貼分一分
然後小布要去衣時代
就去坐公車了
到泰山就去我工作的店
然後陪毛毛去鴻金寶
之後去衣時代買褲子
小布洋蔥穿起來都不錯看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
今天有開心到 !

上一篇:段考完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