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0:13:06``` 虹妞 ,,

﹡回憶﹍

摁 ,, 回憶過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們 - 相遇了 !! 在那天晚上 _

然後 - 愛上泥了 !!

之後 - 我消失在泥眼中 !!

現在 - 我們很幸福很快樂的在壹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上天刻意安排的 ?!..

或許捌 *

但依舊愛著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那半年 ?! ..

我消失在泥眼中 _

我消失在你心裡 _

你消失在我眼中 _

你枚消失在我心裡 _

半年 ?!*

我自己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現在我們 * 很幸福 ..

有時回憶到過去種種 !!!*

難過 .. 難過 .. 還是難過 ---

但是 ˇ 那過去了阿 .. 不是嗎 !?..

【 過去 * 是回憶 ;; 現在 * 我要珍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摁摁摁 ///

〃 現在的我 , 幸福的很 〃

噎 ˇ 很愛很愛大寶貝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