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0:27:07

好開心~^^

今天很早就被爸比吵起來ㄌ~超想睡覺ㄉ~很早就回佳冬ㄌ~沒辦法~
要ㄑ佛堂所以要早起~> <”~佛堂那邊好熱又不想看表演~一直走來走去~
那邊ㄉ風景很不錯~我滿喜歡那邊斗~我們差不多中午就回家了~回到潮州我就快
去洗澡~因為身上很臭~今天吃素吃到頭痛= =”~今害~下午老公載我出ㄑ~我們ㄑ貴族找姐姐和博正~我們ㄑ內埔博正家~那邊好熱~我洗好澡還一直流汗~= =”~回家還要再洗一次ㄌ~> <”~我好想一直抱著老公~好怕会失ㄑ老公~我一直在想如果政富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我好煩~其實我抱著老公ㄉ時候有偷偷ㄉ哭~老公都不知道~我也不想讓ㄊ知道~因為我不想讓ㄊ看到我哭ㄉ樣子~我們五點半就回到潮州了~
老公也載我回家了~我每次看到老公在抽煙就想問ㄊ一ㄍ問題~如果那ㄍ煙在手上用熄会怎樣??~手会変怎樣~晚上爸比突然想到要帶我們出ㄑ~我們ㄑ屏東逛~其實也沒什麼好逛ㄉ麻~早知道就不ㄑㄌ~我們10點多就回潮州載二姐~爸比今天又跟我說ㄊ不贊成我讀餐飲~他還滿贊成我讀慈惠的~不過那是五專~> <”~要五年餒~三年我都快不行ㄌ~還五年= =”~算惹~ㄊ們喜歡就好ㄌ~我就加油點~考考看吧~老公也沒意見~因為ㄊ也不 到~呵呵~政富可不可以不要打擾我ㄉ生活了~為什麼你都不要放棄~我已經有我斗宝贝ㄌ~既然你沒在打電話來ㄉ話~就好ㄌ~我也可以平靜~^^~

可不可以讓我過平靜生活~你不覺得你很煩嗎??~政富我討厭你~我有宝贝ㄌ~不要再來打擾我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