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45:18班班兒~~*

感覺~

有個人,從今以後就只能放在心裡
有個人,讓人不得不著迷
有個人,讓我在離開你的那一刻不敢留下眼淚
有個人,讓我很喜歡很喜歡
有個人,會在我心裡一輩子
有個人,讓我愧疚一輩子!

我..會好好加油,
你的鼓勵!
對你來說,
或許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但是,卻是我走下去的最大動力

對你的感覺,始終沒說
是我太在乎了,
怕一個不小心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平衡,
所以,就讓你永遠都不知道吧!

以後,沒有你了!
以後,就得靠自己了!
以後,再也沒有一個人讓我那樣的等待!

對不起
在你還沒放手前我就離開了!
對不起
我沒辦法像他證明你的好!
對不起
就這樣半途而廢!
對不起
我竟然和你說了那麼多的對不起!









你,
很棒!
是我沒有這個運氣和你一起走下去!

這一年
都會變成我最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