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8:58:15班班兒~~*

一年五次...我們的固定聚會!

國小同學..
算一算..也認識快6年了!

每一年,每個人的生日..
都會有個小聚會!
所以,從來沒擔心過..生日那一天會孤單!


從來沒想過,畢業後的我們
會 如 此 要 好!
從來沒想過,分隔好幾地的我們
默 契 依然 不減!
從來沒想過,在這個世界上
會 有 你 們 陪我!
從來沒計畫過,在每一年
要 幫 朋友 慶 生!


但是,好多好多的事!
都是和你們一起經歷的!
好多好多困難,都是你們陪我走過的!

每一次的聚會,
就算中間隔的再久,
我們都能很快的找回我們的默契!
一起創造回憶!
一起開心的笑著!
一起享受友情最美好的部分!


有了你們,
真的真的很幸福!
有了你們,
我才能承受這麼多壓力!
因為我知道,
只要有你們在的一天,
在大的壓力都會通通不見!!!

[這是我從來都沒和你們說過的! :) ]

上一篇:就是你~!

下一篇:台大杜鵑花節~

∥把鼻.愛.媽咪∥ 2007-03-17 20:08:05

小孩是我我是小孩
哈哈~超久沒來惹><

和你們在一起,都會開心!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