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0:51:38Is---妞大k♥

   - [ ゞ不要對我好 ♥


如題...
你不該對我那抹好噎!!!
你到底在想什抹阿阿阿”
真搞不懂你噎!!!
你明知道不可能...
...[變]

整個快發暈”
現在就要唱...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笑]
盼不到我愛的人...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複雜的世界!!!

歐噢歐噢!!!
聽說[企鵝]先生你住院了阿阿阿= ” =
你會不會太雖了點阿阿阿”
一下警察局一下醫院的’
會不會照顧自己阿阿阿= = ”
阿醫生叫你住院你就要打醫生!!!
如果我是醫生就不收你這人摟!!![笑]
你阿你”
好好養傷阿阿阿”
可要環給我一個正常的企鵝噎!!!
[笑]

親愛的安仔先生!!!
那天之後”老娘我感冒更嚴重了辣!!!
你也幫幫忙噎!!!
哈哈*
你跟你七辣要好好過阿阿阿”
真是的
別再吵架阿阿阿
[嘆]

彤寶貝彤寶貝”
星期五”
整個很期待[笑]
嗨的勒!!!
那我門約定好’
打勾勾’
愛死你了”寶貝!!!
CHU*

今天我又沒去上課了*
因為我睡過頭了!!!
泡泡= = ” 你親愛的亞太我會拿給你的阿阿阿”
不用擔心!!!
廣同學” 你[關心]的簡訊我收到了!!!
阿””趴趴...摁= = ” 沒事ˇ

昨天遇到咩咩= = ”
糖糖和小喵[笑]
糖糖你永遠都那抹多話” 哈哈
小喵” 變漂亮了噎!!!
和你家親愛的感情真好!! >ˇ<
還有,
小穎小穎”
你做的圖片我收到了歐!!!
整個很可愛!!!
是我是你” [笑]

昨天還有和姊妹阿炎聊天”
黑黑...
你的心事我記住拉!!!

還有...
我家親愛的翔先生,
早上不舒服阿阿阿”
還差點吐阿阿阿...[笑]
去看個醫生芭!!!
還是我帶你去歐!!!
哈哈哈


P.小穎&我*



♥ popo is me 2007-02-01 23:14:36

寶貝
我路過剛好看看
想跟你說
我的報台又開了野 ^^

(笑) 2007-01-25 11:46:16

又一個白痴 關你屁事
幹 海珊我爸 賓拉登我哥 (吃屎去啦)
小小年紀不學好 以為會拼命就很行 很屌 很大尾
省省吧

【嘖 * 漢堡仔】 2007-01-23 16:16:00

別人的報台耶 *

不是口水戰場 ﹟



字對很多 又佈能當飯吃 !?

很行的話早就出來開戰喏 --*

怎還在螢幕面前展現自己的 " 大尾 "

無言喏 = ˇ =

人家拿命拼 ! 伱拿捨抹 ? 拿白旗 ?



少說一句拔 --* 口水戰大家都会的

婐也可以說 ` 海珊我爸 賓拉登我哥

= ˇ =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