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9:07:06Is---妞大k♥

   - [ ゞ整個很忙 ♥





不知道我在忙什抹...
明明可以很閒的東西...
淦麻變的那抹忙噢
我都不知道我在忙什抹洨屁了!!!
簡直是累番我!!!
很誇張不是...

下星期想說去新莊住好了...
親愛的趴趴...
我來了[笑]
還可以順便去看建先生門!!!
我笑了!!!!

今天今天今天...
跟企鵝先生聊天聊了好久...
講到電話沒電= ="
給他很誇張!!!
害我整個下午快無聊死摟!!!!

星期六要去樹林耶!!!
我想我會很開心=ˇ=
安仔仔...說現在要來找我歐~~~
哈哈哈>ˇ<
他跟他七辣吵架了!!!
不知道好了沒[嘆]

葉鑨鑨...
等你電話耶= ="
拜託 " 都7點了...
我想睡覺了!!!
還有我有東西要拿給你耶= = "
你真誇張
平常不找你你就會出現
要找你時你又不知道跑去哪=)
[笑]

今天就是很誇張...

信先生"
不要問那種問題阿阿阿"
你失蹤了我當然會找你阿:D
是朋友耶!!!
不找會不會太過分了=)
你乖
[笑]

>ˇ<

整個很忙碌!!!

還有還有...
子翔小朋友"
換你真的失蹤麻= = "
[嘆]


不知道我在淦什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