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18:26APPLE

補!GO龍山寺

那天..和寶貝.J.柏宇.慶文.俊傑騎車ㄑ龍山寺..
還是不太喜歡騎快車..安全帽都不穩ㄌ><..
下著毛毛細雨..討厭雨天..
最後大家集合囉...跑ㄑ廟裡拜拜...
人蠻多ㄉ..超害怕被香燙到...

女子洪萱蓉..即將在5/17.18永平高中考統一入學測驗..
希望能夠有個好成績分數..如果能讓我順利進入德霖日夜四技..
我會再回到龍山寺拿水果來寺奉你...
希望神明能夠聽到我的祈禱...
後來大家都在拜月下老人...我當然要求個紅線啦..
可憐的智障都拜不到...(其實智障是不錯啦!~缺點就是啦塌點)..
最後大家都求籤..
我求好久..神明一直沒有給我一ㄍ好方向..一直沒有三個聖杯..快哭ㄌ..
還好順利換一ㄍ籤後..就得85號的籤..是ㄍ上上籤..
希望能夠如籤所願...死慶文..還觸雖我..說我會重考..佩佩佩
我們拜ㄌ一ㄍ小時半...覺ㄉ其實廟裡..真ㄉ讓人好清靜...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