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1:54:24〃豆子。。★〞

☞被記功了耶╡‥

呵呵!     我第一次被記小功耶!









真是稀奇,呵...................










因為我上禮拜6ㄑ學校大掃除,因為老師說要給我們機會,









哈...................................











所以我上禮拜6一大早就ㄑ學校,打掃










我真的很認真掃耶!!!真難得我也會做打埽










以前ㄉ我都是不做ㄉ,










呵呵!!!!










但還滿好玩ㄉ,,










而且老師最近也對我們不錯,








只是有時真ㄉ覺得他很像小孩子,,








受不了,








ㄏ............................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被記了一支小功,,







真是好笑,,








不過這樣也不錯,至少可以先把分數加回來,,








笑...............................










p.s  很低能的照片........ㄏ..))*






上一篇:∴銷了耶(!)

下一篇:不過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