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0:41:26〃豆子。。★〞

∴銷了耶(!)

今天呢(!)




依然還是你叫我起床...............




呵呵..............很開心(!)




因為一早就可以聽到你的聲音ㄌ.........




哈哈(!)





不過我早上有點不舒服............><.....





恩ˋˋˋˋˋˋˋ




到了學校打字..............





之後就開始上課ㄌㄚ.................





上上上...........我的sim卡居然被沒收ㄌ......





真是的.....我只是在看幾號而已........




你們居然都沒有叫我.....................





有人說他一直踢我椅子辣!!!!!!!




我怎可能會有感覺........................





真是ㄉ.................





不過硬該是一個禮拜就可以還我了吧(!)




不過好險那張也快沒用ㄌ,因為到期ㄌ.......哈(!)




我會ㄑ在變一張出來的,,,,




之後幼稚園和詹幸哲在玩捨麼想水果吧!!




不可以寫一樣的 哪後把全部的水果都寫出來.....




寫到最後想不到的那人就輸ㄌ.......




真是笑死我ㄌ........





大家都再那幫他們兩個想..................




之後老師也出馬ㄌ.....哈哈(!)




還請捨麼水果大王,哈哈! 因為他家賣水果ㄉ,




之後他講的水果我都還真ㄉ沒聽過勒(?)




呵!!!





ㄚ..........我想到了辣!!!




就是他們男生寫恐龍蛋.......




哪後幼稚園就說駝鳥蛋..............




你真ㄉ是很白痴耶(!)




凡正我們都一直亂說..........




哈(!!)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還說捨麼這樣大家都可以動到腦......呵(!)
*呵呵(!)老師在幫我寫



對對對,,,





就是阿,我今天拿單子ㄑ找及及人銷了...





哈(!)




我還以為可以銷4個,,




結果及及人說 ㄝ.......有一張是勤學輔導ㄉ.....




ㄏ....所以只可以銷3支.......




但已經不錯ㄌ,我們還以為拿單子給他就可以銷了,,




結果沒想到還要寫捨麼東ㄒ........




所以我就把會寫的都寫一寫...........





哪後拿ㄑ給老師蓋章,






老師你真ㄉ很好笑................









但註銷原因還是我叫老師幫我寫的,因為我不會寫 呵(!)




老師就說要銷還要我幫你寫,寫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之後我就很快的拿ㄑ給及及人....................






所以已經銷了吧!!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擔心ㄌ.......





哈(!)


在審核了(!)呵呵......

上一篇:11/23

下一篇:☞被記功了耶╡‥

大頭]] 2006-12-06 23:00:15

恭喜恭喜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