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0:23:48〃豆子。。★〞

『補』行善消過〞

呵呵!!

這一天我是去學校行善消過ㄉ~~~



因為被記太多ㄌ   怕會不過    所以只好補救....



ㄏ.......



因為窄間沒有報到.....



所以就剩我和幼稚園....



早上很早就爬起了,因為8點就要到ㄌ


如果遲到以後耶都不能在報ㄌ....



所以就只好乖乖ㄉ8點到...不過我還是差點就遲到ㄌ



ㄒ每次都這樣.....



那麼早起來怎個就是很累.....



先去集合....



呼ˋˋˋˋ看到ㄌ衛生組長,他臉畫超白ㄉ感覺很機車ㄉ樣子,



之後他們就開始分配我們ㄉ工作ㄌ,



ㄝㄝㄝ.....居然分配到掃廁所而且是一個人掃衣大間ㄉ廁所...



真個就是很.....其實也還好我都只有一之拖地....



哪後把垃圾用一用....


不過好險我跟幼稚園分到ㄉ廁所剛好是上下樓...


他2樓我3樓......



不是我跑下ㄑ找他就是他跑上來找我....



就沒那麼無聊ㄌ.....



再掃ㄉ時候還有很多看到很多別校ㄉ...



因為他們來我們學校參加捨麼英文歌唱比賽....



還要做捨麼造型還幹麻ㄉ...有ㄉ很好笑



ㄏ....



之後快中午ㄌ吧!!!!徐銘居然打來ㄌ....



說捨麼他要來學校考丙檢...



ㄏ..因為他上次考59分,所以就沒過ㄌ...



怎個就是很傻....



之後我們在吃便當...因為一人一個..便當太大ㄌ我們吃不完..


所以就剩一個..剛好徐銘來就問他說你要不要吃便當,



他居然說好...ㄏ...



吃完還說很難吃,〈但真ㄉ很難吃〉



之後我們還要待在裡面還不能出ㄑ,但我們好渴喔!!



所以就叫徐銘ㄑ買飲料給我們喝.....



買回來給他錢.....徐銘你還忘ㄌ找我錢.....



欠打阿你.....



而且那麼熱..你帶捨麼毛帽阿!!!


說捨麼濫理由..因為他頭髮太亂ㄌ....哈哈


但看到你就絕ㄉ好熱....



後來你ㄑ考你ㄉ丙檢我們又回ㄑ集合....



差不多也快1點ㄌ...想說快可以走ㄌ....


每想到還要拿垃圾帶ㄑ大禮堂檢垃圾....


和收每層樓ㄉ垃圾....



吼....就耽誤ㄌ我們半個小時.....



後來我們好ㄌ 我們3ㄍ就在那討論說....



其實你可以不用等我們阿...



因為我們等一下就要出ㄑㄌ...


哪後徐銘就說對麻˙...那也不早講..


呵...害他在那我們...



後來他就自己走ㄑ牽車ㄌ....ㄏ.....



還有拍到徐銘帶毛帽ㄉ那個蠢樣...<真ㄉ不要在戴ㄌ,>



ㄏ...















pic 我們的飲料...ㄏ....

上一篇:  11/09

下一篇:11/23

乖的野孩子 ܤ& 2006-11-23 21:19:16

哈哈XD
對阿對阿~~
我禮拜日還要去
豆子都不去唷~
真是的>”<

版主回應
ㄏㄏ........


不要....


ㄑ累死ㄌ....又無聊死ㄌ.....



下次吧!!ㄏㄏ。。。
2006-11-23 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