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3:04:56〃豆子。。★〞

  11/09

今天我又睡過頭了!!!!


ㄏ...........


不過好險我沒遲到.......


不然我就.....


眼睛又長了個莫名ㄉ東ㄒ....


真的很奇怪..老是長一些怪怪的東ㄒ...


都是”你”辣!!


之後我真ㄉ痛到不行ㄌ....


就跟幼稚園說我要ㄑ看醫生ㄌ....


所以就跟他借ㄌ錢ㄑ看....


不然我可能眼睛都張不開ㄌ.....


ㄑㄉ時候我們還很囂張的...


ㄑ買早餐ㄑ看眼睛ㄉ那邊吃...


ㄏ....


之後到那我就很當心他是不是又要用針把我ㄉ濃


胞給擠破...好險他說還先不用擠....


不然我就又要痛死ㄌ..又會流血...ㄏ


真的很雖耶....


之後我們就很白痴ㄉ在那吃早餐...


聊天...


哪後吃完了...我們就走ㄌ...


我們還跑ㄑ逛附近的書局,


幼稚園真個就是很好笑...


買個東ㄒ越買越多.....


受不了你......


ㄏ....


還有還有我們還買了1ㄍ車輪餅給窄間吃唷!!!


他真是不知死活。。。。


居然怕那個很小的蝦子。。。。


就說他不敢吃,就丟了。。。。。


拜託。。。那是我們ㄉ愛心耶。。。


還有想到你才買給你吃ㄉ耶。。。,


你居然因為那爛理由把它丟ㄌ。。。


ㄏㄏㄏ。。。。。


我們這樣出ㄑ混。。。。根本就是囂張的要死。。。


不怕死ㄉ兩個人。。。


哈!!


之後放學。。。幼稚園自己又偷跑ㄑ寫補勤單。。。


很賤。。。


ㄏ。。。


之後我們跑ㄑ看你比籃球。。。。


整個就是好看,又刺激。。。ㄏ。。。


一開始還想說,你們怎麼搞的,,


不過後來因為你們平手....


所以就PK賽.....很刺激.....


ㄏ....不過你們還是贏ㄌ.....


恩...你很棒....


好辣!!反正你加油,因為你要拿冠軍給我看。。。。


ㄏ..........


看到你們贏我們也不知道在開心捨麼ㄉ。。。


ㄏ。。。





窄肩 2006-11-11 21:34:46

我並沒有丟掉好嗎
雖然那個蝦米真的很可怕
很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