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51:20〃豆子。。★〞

(ㄑ打掃)#

唉....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因為要ㄑ學校打埽...


最後一名就要ㄑ學校打掃..搞屁阿!!!


很累A....


還下雨....雨用飄的又大....像在做颱風一樣...


哇!!我第一次會這樣做打掃耶...真是太不可思議ㄌ阿..


連我自己都嚇到ㄌ...因為我很懶根本就不想做..


沒想到今天居然.....


之後掃完..走人時間到ㄌ...


原本10姐妹一起走..走到最後怎麼都剩幾隻


而已阿!!真是不配合啊!呵!


之後ㄑ...呵..怎個就是很棒...恩..我覺ㄉ我滿滿意ㄉ..


你們覺得勒!?


喔對ㄌ...還看到一個隔壁班ㄉ女生...真個就是很NO...


我快笑死ㄌ.....請問你哪來的勇氣阿!???


交交我.....呵..<賤>


呼!我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ㄌ。。頭痛死ㄌ...


講話喉嚨都好痛喔!!


唉...算了......

上一篇:﹋奇怪的天氣))*

下一篇: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