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9:16:34貝*

我們很好

是緣分是命運讓我遇見了你這個好男人
(是真的要做好男人)
只是ㄧ個小小的特殊畢業旅行.
使我和你變成了男女朋友

我可能沒有你前女朋友
那樣的乖巧
我可能沒有你前女朋友
那樣的話少
我可能沒有你前女朋友
那樣的不囂張
我可能沒有你前女朋友
那樣的溫柔

個性囂張!!(哼).不溫柔.話多吵雜.又壞都不讓你.講話又大聲
身材還比你前女朋友胖(哈)但我很努力維持體重
真感謝你的禮讓和包容

男人你可以說帶點表情
每次臉色都很難看
這樣我連話都不想跟你說.很討厭
感覺你都很不想聽我說話
我又ㄧ直嫌棄你了:P

我當然不想要你去當兵當那麼久
你去當兵我可能會熬不過
時間真的很長
想要在一起很久真的很難.(哀)
男人你說是不是(嘆)

我是有很愛你
不然我也懶的關心妳的感冒身體健康
你手手要記得擦.保養ㄧ下
多喝水.對身體健康很好

你要努力為了以後
要賺錢養家庭.知道嗎!

我愛你


上一篇:5/11

下一篇:5/22

2008-05-21 23:39:09

我會當個好男人
不管是緣分或是命運讓我們相遇
我們都要很珍惜彼此
你跟朱佩姍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女生
真的不必和她做比較
我喜歡的是妳
不論你個性怎樣
我就是喜歡妳
其實你真的沒有囂張
是真的(請別跟我說算了)
我也是有表情的
剛好這陣子吃藥精神不濟
我要有高低起伏也很難
請不要嫌棄我
當兵時間的確有過長
我也不可能不當兵
要是妳真的敖不過
請先跟我說,千萬別兵變
我知道你對我好
這次感冒藥我都有再吃
乳液我也都按時擦
放心吧寶貝
我會為自己以後的路著想
絕對不會做個沒有用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