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9:13:29貝*

5/11

看你今天真的很累
不過還是覺得你很欠打
昨晚又那麼晚回家
而感覺你今天臉上寫著疲憊兩個字
害我也覺得好累:)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時間都沒有很長很長
ㄧ天有見到面相處.就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親愛的別嫌我煩

雖然離期末考和大考沒剩幾天
但還是想跟你相處ㄧ下.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成績能考好
親愛的一定要替我祈禱

今天拿完蛋糕就去你家
你妹妹是真的長的還挺漂亮感覺又乖
你媽看起來就很有親切感
不會讓我感到害怕.
你媽媽因該沒嫌棄我做的東西芭`
她不會討厭我芭`

親愛的現在一定又還沒到家
算了`我有點累
書也還沒看完
我去看書了

寶貝愛你




上一篇:心意

下一篇:我們很好

妳愛人 2008-05-11 23:43:15

今天是真的有點累,下次要找妳.
我前一天會早回家,睡眠充足在去找妳

每天每天相處的時間只有一點點
見到妳比見到誰都還要開心
相處的時間的確不多
但這樣我們永遠也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今天感覺很棒,才不會嫌寶貝煩

明天就要段考,雖然我假日都沒看書
考試前我也會抱佛腳的
三年級我不會在被當
妳也要好好加油~

今天真是麻煩妳了
拿完蛋糕又去我家
我妹的確還滿乖的,漂亮我就不敢說了
我媽也只是愛碎碎念,不用怕我媽 哈

今天一天我累壞了,先睡了
寶貝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