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49:46飛天莓,,☻+°

OVER


期中考 結束.
開心






應該不錯?
有點把握?



唸書不是唸假的啦(笑)
好歹我有撥空唸書
雖然熬夜比較多 可是都在爆爆




這不是重點
怡客是個唸書的好地方
下次我要換丹堤



禮拜五是校慶
恭喜畢展我們第二名





我好想要泡溫泉
很想很想



天殺的今天有夠冷
我還跑去西中吹風 那裏的木板真的很棒
包的緊緊 大紅圍巾依然是我的最愛


看我穿衣服多FREE
素顏走天下 又不是見不得人
終極計畫 只剩下不到一個月



我看起來像有男人的女人嘛?




拍照是一家親的樂趣
古怪照片越來越多 這不是重點
因為我們感情很好
一家人就是這麼回事



沒有形象?
LETS OKAY 我不介意
我喜歡當媽.





冷冰冰的手
一點也不舒服
衣服穿在多 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