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2:53:38飛天莓,,☻+°

一早


起來 我只睡五個小時多
就奔起來 十點 和 猴 會合 一起去永樂市場




GREAT
我走的腳快斷了.



我們去看畢展的東西
順便買美髮作品的材料
花了快一千元 我的天



回到家
三點多 我快虛脫 很想睡覺
可是四點 好姐妹們要來




唷唷 下雨天 我們還烤肉
我烤的 我烤的 很好吃(笑)



八點 我們唱歌 好嗨阿
豬欣 唱歌 抄抄抄有FU
小康 唱歌 好可愛 是個嗨高手
小優 都沒有唱到歌 依職偷拍我
阿暉 默默唱歌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
毛毛 唱歌也是個高手


今天很低調
是結論 十點結束


十一點多 小黑來載我 飛奔去萬里
現在到家.


我很低調 穿著T-SHIRT 運動長褲 鴨舌帽
請教我低調女王



其實我肚子痛.
海風吹的很舒服 雨水輕拍在臉上 彷彿細吻般
其實很多回憶在浮現


彷彿走馬燈依樣 很酷



我累了 我要睡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