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5:09:41*哇係 愛哭*

拿..

昨晚...我都沒睡...整夜在床放翻覆了好幾次...
好不容一睡著ㄌ...結果..某人打給我..我又醒ㄌ..
醒ㄌ又想哭...因為根本不敢睡....
今天 陪朋友去拿baby 我哭ㄌ...我哭好久ˊˋ
我不知道我該說啥ㄌ...
我只知道 昨晚都沒睡..今天又好累....
我....整ㄍ就是..很想哭...
今天在醫院陪她...手術完後...ㄊ一直喊痛....
我...哭ㄌ 很捨不得 今天照超音波..寶寶已經3ㄍ月半...
手術會有風險...可是還是拿ㄌ... 我哭ㄌ...ˊˋ
真ㄉ好捨不得...剛剛回家一直握著他ㄉ手...
好捨不得....

上一篇:小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