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8:56:55*哇係 愛哭*

4+1

。。。今天真購無言。。。
馬ㄉ勒~~叫你不要修 你偏要休。。。
人家是有事  ㄚ你勒 在家裡涼。。。
今天夠慘  休3ㄍ 剩下4ㄍ人。。。。
廖妹妹站上面 所以下麵只剩我 叔 阿霞。。。
馬ㄉ勒 真ㄉ好累。。    累到快虛脫。。。
艮。。。 在休嘛  明天換我休ㄌ  爽。。。。
跩啥 跩ㄍ屁
。。。。之前我沒離職之前ㄝ是站尾咖  就沒你那ㄇ跩。。
現在是怎樣。。。跩啥  不要以為我怕你。。。。
只是不想跟你鬥 覽ㄉ在罵人 有損我ㄉ氣質。。。 我要氣質
好女不跟壞女鬥。。。
巫婆。。  討厭你。。 我不是你可以決定ㄉ。。。

今天真ㄉ是很累。。2ㄍ新來ㄉ人  有事情休息。。
阿你勒  在家槓麻 生小碼歐。。。
大牛就已經叫你不要修ㄌ。。 改一天  你就不要。。
有差那ㄇ一天。。 一定要修禮拜日嗎??  那我跟你縮 
你慘ㄌ。。。下ㄍ月我到要看你怎ㄇ休  下ㄍ禮拜 我3天ㄉ禮拜天是我ㄉ
我要考試 種有比你還好ㄉ理由。。 接下來  一天只能修一ㄍ
我看你怎ㄇ休。。。   要做ㄉ這ㄇ絕 就別怪我。。。
本來一天可以休2ㄍ  我門人夠ㄌ。。。
可是今天你卻降子 ~~  槓~~~
所以別怪我。。。

上一篇:....吃冰^^

下一篇:...小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