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30:14*哇係 愛哭*

....吃冰^^

今天..在公司...
早上叫出去掃地...應該說是我們ㄉ摸魚時間..
可是 今天連隻魚都沒摸到....卻 累ㄍ半死..
透中午 陽光政大 叫我門去摺大帶子 ....好類ㄚ
今天跟叔清粉碎機...邊聊天..
縮到這ㄍ 哈哈哈 叔都說色情ㄉ....無言ˊˋ
還幫我取外號 大屁股 鷗屌ㄉㄟˋ ..還很多
縮到我 都不知道該縮啥咪ㄌ....
我縮我要變氣質 ㄊ們都不相信...怎ㄇ可以降子 勒
我是有決心ㄉ捏 太讓我失望ㄌ....沏心ㄌ啦

不跟妳們好ㄌ拉~~~~ .....
今天跟...... 矮子侯 ...ㄊ真ㄉ是 夠好玩

不過捏 玩歸玩....今天聽到那ㄍ 真ㄉ有氣到....
啥咪跟啥咪嗎?? 討厭ㄟ......
就只有討厭嘛 不是鷗 還很度爛.....
不理他了 真ㄉ真ㄉ不理他... 討厭鬼....



中午跟妹妹去買冰 鷗~~天ㄚ 超好吃ㄉ.^^ 酸酸ㄉ~~~ ㄎㄎ

上一篇:...請假

下一篇: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