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0:45:32*哇係 愛哭*

想哭ㄉFU ~~

不明原因!! 讓我想哭











    怎會醬子 ~~~
  





        就覺ㄉ想哭!!!!!!






好久沒流眼淚ㄌ!!










  但是今天ㄉ我 明明玩ㄉ很開心**  









 但這時候ㄉ我 卻好想哭!!










   再度把自己鎖住了。。。。。。。。。。。









   休想在走入我ㄉ心房!!!!!!!!!  










  任何人都一樣!!!     
    

          不准走進我心房!!!!!







哭~~ㄉ感覺 再度降臨@@"








  我還真沒用阿~~~~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刺激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