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0:56:56*哇係 愛哭*

刺激ˋˊ

剛剛~ 我ㄝ受到刺激了











  今天看我朋友刺青!!
    









 我問ㄊ:你怎ㄇ想刺青???






  ㄊ說:ㄊ受到刺激!!!!!! 




我說歐~~~ 你考慮清楚了嗎~~




 不會後悔嗎???   ㄊ說不會!!





那現在 我算是受到刺激!!!!!!







 我該去刺青嗎???      










  有點想去~~~~   




刺在別人看不到ㄉ地方~~~~~~~
    










          ㄊ說ㄊ一受到刺激 就想在身上做任何事~~







ㄊ有一次受刺激   一天穿了4ㄍ耳洞 一ㄍ舌洞~~~~








我想我刺青  就夠了!!!!










   這ㄍ刺激不小~~~~~~     不小

上一篇:想哭ㄉFU ~~

下一篇: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