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3:45:10♡SingIng‧°o

比預期少,出意料多。




     o1;



        實在是不能文字化。


        比預期少,出意料多。


        然後就這麼的被當球踢著踢著,
        給踢去了遠方。


        天知道什麼時候還會被拾起,
        再一度的丟棄。




     o2;



        果然腦中浮起掐死她們的畫面,
        那一瞬間,很有快感。



        老娘坐統聯想睡妳們在後面嘰哩呱啦個什麼勁?
        幹他媽的吵死了。




     o3;



        所以下車之後我頭很痛。


        靠哆啦A夢都沒有全看到,
        馬的白目學生。




     o4;



        簡而言之,言而簡之,
        我被firE了。







     o5;



        我嫁人了,
        新郎不是他。




     o6;



        我喜歡維持現狀的我們。



        縱使沒想像中的你沒脾氣,
        但至始至終你還是屬於對我好的。



        這些堆疊一紙袋的過去,
        交雜的現今,
        以及背後那些日曆紙零散的對話,
        對我、對你、或者是對我們而言,
        都有著相當程度的重量。




     o7;



        就留著台北,
        享受家的感覺吧。



     o8;



        就一個子的下午,
        把手伸進黑裡,胡亂。

        


     o9;



        所以這就是最後一天的感受了。




        多少有點不捨,
        畢竟Nina、Ivy、Su、Ken、Iva、店長、姊姊、
        威威、天佑、離開的阿豪、西點師傅、阿生、玉翔、千
        筑、儷菁、清祥、良群、郁琳、涵儀、Eric‧‧‧
        他們人真的都很好。



        只要少了那白目的副總什麼都好。

        

上一篇:【 】

下一篇:也未免太充實。

老娘不幹了 2008-07-29 01:13:34

就是說阿~
我們又不是非中橋不可
再找更的~只要少了那白目副總什麼都好!

阿辰 2008-07-15 19:01:06

FIRE就FIRE~

工作跟馬子一樣再找就有!是吧?

版主回應
對你說的沒錯,我們要有信心,
小荷無敵apo加油!
2008-07-16 01: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