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2:09:27♡SingIng‧°o

【 】









        突然很想哭。





        在【 】的控制下沒了自我,
        沒有選擇的餘地。
        

        【 】說往左,我便不能往右,
        【 】說暫留,我便無法久居,
        【 】說要開心,我便不能難過,
        【 】說要恨之入骨,我便無法賦予情感。


        我被控制了思想,行為,模式,
        彷彿像是沒有心跳脈博的軀體,
        剩下的只有【 】賦予我些許的氧氣。


        明明,被束縛著綑綁,
        卻始終跳不出這具龐大無形的枷鎖。


        我沒有勇氣,沒有力氣,
        去掙脫【 】給予我壓力,
        眼睜睜的,
        看著【 】一步一步,
        啃食我的思想。








        剩下的,只有肉體在苟延殘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