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2:45:32A&K

倒數10天


            補2008.5.12
            一大早從你懷裡起床好幸福
            今天honey太累起不來
            早上請了假!!
            oh oh honey做的圖檔我沒有後面的= =

            軍訓課要交報告
            一大早拿著隨身碟到7印
            速度好慢阿!!
            結果教官根本沒收報告= =”
            不過honey用心做的愛心報告
            還是要跟honey說聲謝謝
            
            羽毛球課今天好無力
            我整個就發愣看球落下被人得分...
            下午三節課我很認真的在看風之谷
            雖然小時候有看過
            可是劇情都忘記了!!只記得好多奇怪的蟲= =
            現在又看了一遍好有感觸!!我又被感動了~”~

            放學鐵漢直接騎車到中山站
            在路上看到麵包店我們又去買麵包了
            買了2個給honey
            還有上次你說你媽媽喜歡的那種麵包
            到了中山站我就跑去坐捷運到劍潭
            看看衣服、買了離子夾
            honey到了!!honey說我的報路能力很差
            我們一起吃雞排、螃蟹羹、油飯、水煎包
            肚仔飽飽^^
            拿雞排餵了一隻流浪狗,
            honey說跟你在花蓮養的狗狗很像~”~

            今天honey回家又要忙碌了
            今天兒子們吵你我沒辦法去幫你忙真是辛苦你了
            抱抱)好想幫你分擔些什麼
            但我卻老是幫不上什麼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