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0:41:02再快也只是86

熱血男孩

昨天整個就很HIGH

上午的軍訓課打漆彈

哈 超好玩的

我還有打到人喔!!!

不過被打到可不是普通的痛啊= =



之後的體育課又去爬學校的後山

噢 那根本就是叢林探險吧!!

感覺我們都好像大冒險家!!

結束之後體育老師還讓我們去參觀他家

哇~~我只能說

品味是建立在金錢上面的= =


想要有品味

就一定要有錢

可是勒

有錢的人 不一定有品味



不過我們老師是有錢又有品味的人

滿滿的體育相關紀念品

都是從世界各地收集回來的

恩...好佩服、又好羨慕



結果呢

經過了上午那麼HIGH的四節課

下午的課

當然只有一種下場

那就是睡死



噢 上餐概的時候我整個恍神

頭超昏超沉的

老師才剛講第一句話

我就倒了




晚上吃過飯

體內的運動因子又再度竄出

所以就跑去練排球

練了體能和基本動作



因為進修部在比賽

所以沒有場地可以用


我就跑去打籃球


哈 籃球 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昨晚的狀況極佳

手感很好


跟進修部的學長報隊

打了三場

三場全勝沒輸過


哈哈 感覺得出來他們很悶


今天 體力整個透支到了極限

恩 這樣是好的

累個半死

躺在床上

馬上就會睡著

就不會想東想西的了


別誤會 這些不是被打到的

而是我們撿地上的漆彈

互相噴來噴去
全班有57個人

真是壯觀!!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我可愛的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