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0:25:39再快也只是86

最近

當初 進高餐的唯一想法

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自己變得更充實

讓自己離餐飲這條路更近


THEN?? 我做了甚麼??


果雕期中考刻那是甚麼東西??

黃銘波師傅看到了 應該會哭吧!!!



我沒有背景

我沒有關係

我沒有強大的後盾

我誰都不認識


那 我能做的

只有更努力


車子 似乎是上帝的安排

祂希望我能更專注在專業領域上


不要在每天混混厄厄的過日子

不要每天無所事事的到處跑


外務少一點

待在宿舍的時間就多一點

能做的事就有很多



把自己管理好

才能繼續往下走


否則 一切免談



自從 沒了車子

我開始害怕面對人群

我開始喜歡一個人

我開始不喜歡出門

我開始當宅男


因為 之前的我

不喜歡人家跟我借車

相對的 我也不喜歡跟人家借車


沒有車 就沒有雙腳

生活一切都被限制


或許 這樣對我而言

是好的


太多采多姿的生活 在我身上

就變成了放任



高餐生活 太充實了

可是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好好的吸收、咀嚼

我真的不想

四年過後

才在懊悔

自己浪費了這樣的一個時間



我想 該好好思考

下一步 該怎麼走

未來的路 還很長

得好好規畫一下



感情的事

到現在

我還是不會處理

我還是搞得一團糟



既然如此

就好好實行"清心寡慾"這四個字吧!!!


上一篇:這是很主觀的!!

下一篇:熱血男孩

r-z 2007-11-14 20:37:19

哈哈
班班最近都blue了起來
開心點吧
或許沒有車也好
這樣大家可以多聚聚阿

清心寡慾
從你口中說出
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還是
希望你能如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