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37:20♥小飛象or冰ㄦˊ♥

公民訓練 High翻天!!

哈 來打囉~好9沒來打囉,

because 麻麻不准我平常ㄖ上 

        平常日我也不太想上。



   嗯,就來講講這2天a公民訓練芭!



◎95/04/13(四)

  今天押,因為明天要公民訓練,要很早到校,

所以我們(小象、點子、狗狗)今天就住羊咪家,

要去她家之前咱棉還去惹雄威超市,去採購1些東ㄒ!

之後我們就輪流洗澡押,玩電腦呀,之後就去抗電視!

我d肚子餓惹,阿姨也還特地煮麵給我們吃!超窩心搭~

其實吃完之後 我覺d沒有飽。。。哈~ 我超會吃搭!

沒辦法 越晚會越餓拉 > < 不能怪我啦!

後來我們就到房間裡 聊天,抗電視啦! 反正就是好笑

到不行,羊咪還笑到肚子痛!誇張~ 不過很開心唷!!

Four Queen 要很好很好,要這樣繼續下去!


◎95/04/14(五)

  今天,因為要公民訓練,一早點點就叫我們起來囉~

很不想爬起來 因為好累喔! 不過因為還要化妝 有d

沒d 所以就趕緊爬起來惹! 弄一弄 我們就6點20幾

分出發囉! 一到學校 就去集合惹!點名囉 上車!哈~

一開始上車 我們就去搶後面幾排d位子,呵~ 後來就開始

狂點歌拉 超high!狗狗唱歌真d很聽捏~︿︿"

時間過d很快,就到小叮噹科學園區惹! 嗯,很無言,

下大雨,沒雨傘! 每估人都淋成落當雞!全身都濕!頭髮上

d雨水都是用滴搭!狼狽 而且又很冷 在發抖!!> <

下午就開始分站活動啦!嗯  走高空鋼索阿 攀岩 逃生。。等!

不過我只玩鋼索 其它就沒玩,懶得玩,也不太敢玩!!

之後晚上就晚會啦!哈~ 有夠興奮搭!唉。。有些是很無言!

我們都在自high!哈 山豬還把我揹起來!危險。。。

嗯,我們都狂跳舞拉 哈~ 我真d好愛跳舞!

不過他們d歌放d好爛喔!不喜歡。。。柯~

我愛晚會啦! 超棒搭! ︿︿"  後來就吃宵夜!

就回房間 我們還跑到男生他們那,他們在玩枕頭大戰,

玩d超恐怖 抗到人就打ㄝ,我也被攻擊到!目害。。。

之後就回到我們房間拉 抗電視 吃零食 哈~洗香香。。

聊1下天  睡稿稿拉~



◎95/04/15(六)

  今天也是1樣,很早就起來!累~  後來就吃早餐!

嗯 又是分站活動 有律動、漆蛋、迷彩偽裝!律動本來一

開始沒有很high,因為很累,快睡著惹! 後來上迷彩,

用木炭塗臉,4ˇ老鼠 巴我臉! 害我臉都是!可惡啦~

之後我就開始裝生氣 沒人敢用  哈~ 我們還去廁所洗

惹很9捏 無言到。。 不過我有留1估愛心在臉上 哈~

之後就上漆蛋押,我超怕搭!所以我都躲在後面 隨便亂發射!

哈~ 發射完就趕快閃惹!呵~  狗狗、CC、小熊都被打到,

還瘀青 流血 好恐怖喔!!>< 之後就吃中餐 烤肉啦!

哈~ 光生火就生很久,柯~ 嗯。。之後就結業式啦!呵~

嗯,這兩天,很開心,很high!我超愛,是估美好a回憶!

嗯 就是這估樣子拉 耶耶 黑皮!!  ︿  ︿"


→ⓟiⓒ  那天咱們去外雙溪完 我和狗被潑濕d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