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2:35:19♥小飛象or冰ㄦˊ♥

♥ 好多事 ♥

  嗯,最近押,發生很多事~

  什摸事都有‧‧‧

  到現在,我想都好惹芭,呵~


  
  →點ㄗ押,嗯‧‧‧當然呀!
  
  我們是最好d麻吉呀!而且泥又是最疼我搭!

  那天,泥和我講,都是泥講d太感動惹啦!

  害我眼淚忍不住掉惹!口可~

  講完之後 我覺d好多惹 彼此又更了解拉!

  嗯。。。期待公民訓練!!啦啦啦~~~~。。。。

  晚會一定要很high!!  狂跳舞啦,,耶耶耶~~~




  至於其他d事,嗯。。。。就醬囉~

  吼,有點無言,到6月才可以在出團!>  <

  很想出團a說。口合~~︿_︿

  4ˋ月 有很多事! 嗯。。

  
  照著感覺走下去,我會很喜歡也會很開心!!

  耶,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