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2:53:42ゞ 粉粉 ° +

你給的一切…正在剝落 〞ღ

回憶 …

像影子般 …

緊緊跟隨在後 …

陽光前的她 …

如此耀眼 …

背負在身後影子卻更為明顯 …

在你眼裡 …

我懂 …

過往都是過去式 …

正因為是過去式 …

我卻更無法 …

把那一段過往 …

從過去深埋在自己回頭看不見的影子 …

甚至刪除 …

因為我學不會 …

遺忘 …

因為我只會壓抑 …

壓抑在你面前的我 …

壓抑了想潰堤的眼淚 …

頻頻回頭看著影子 …

影子也跟著回頭 …

同樣是回頭往後看 …

不同的是 …

我在看著傷口 …

而影子 …

卻是在看著過去 …

你總是喜歡罵我笨。傻瓜 …

但 …

我不是笨蛋 …

我不是傻瓜 …

因為我還會回頭 …

回頭看著以前的我們 …

回頭看著傷口 …

如果我是傻瓜 …

或許 …

我不會回頭 …

因為傻瓜不會懂難過 …

因為傻瓜不會懂眼淚 …

因為傻瓜不會受傷 …

因為傻瓜只知道 …

傻傻的過 …









我。你。她 …

原本只是我跟你 …

現在 …

出現了她 …

多了複雜的關係 …

隱約感受到曖昧 …

我知道 …

是我多心 …

我知道 …

那沒什麼 …

只是 …

看著你 …

又哭了 …

眼淚 …

又不爭氣了 …

這不是第一次為你掉眼淚 …

當然 …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

你拿著面紙 …

擦拭著滴落的眼淚 …

儘管怎麼擦 …

眼淚卻還是止不住 …

在你面前 …

我的眼淚 …

似乎 …

不再重要 …

沒要你心疼我的眼淚 …

只是想看看之前那會怕我哭的你 …

還會不會 …

只是想握住之前那屬於我的手掌 …

屬於我的溫暖 …

還能不能再屬於我的 …




如果不愛我了 …

請你跟我說 …

我可以的 …

我也會祝福你 …

因為我希望你可以比我幸福 …





不是第一次跟你說這些話 …

還記得 …

第一次說的時候 …

你說 [ 不會的 ]。 

而這一次 …

你只是安靜 …

沉默 …

是默認嗎 … ?

我不知道 …

卻感覺到 …

在身旁的你 …

已經不一樣了 …

已經不那麼愛我了 …

因為這次的你 …

是安靜的 …



我該微笑嗎 … ?

好像懂了你的答案 …

卻 …

無能為力 …

離清 …

我們的關係 …



因為 …

想親耳聽到你說 …

[ 對 … 不愛你了 ]



這樣 …

儘管捨不得 …

我會逼自己 …

放下 …








因為 … 



你比較愛她 …



因為 …



證明了 …



我該退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