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50:11ゞ 粉粉 ° +

勇氣 〞ღ

從認識你到現在 …

感覺 …

你一直在受傷 …

該說你勇氣夠 …

還是該說你不在乎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 …

你一直在受傷 …

傷痕累累 …

儘管上一秒是幸福的 …

這一秒卻要面對傷口 …

你總是能很淡很淡的說 …

[ 我沒事 , 我很好 ]

看著過往的歷史訊息 …

傷口 …

微微發疼 …

卻 …

心疼你這樣 …

看你這樣 …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過的真的好嗎 … ?

從對話方面 …

我知道你很好 …

我卻多心了 …

就像你說的 …

勇氣 …

有一天會用光 …

我知道等勇氣再具備需要時間 …

我也知道這次具備的勇氣 …

是等著面對下一次的打擊 …

只是 …

具備的勇氣 …

會不會來不及反應 … ?

來不及反應下一次的打擊 …

然後傷口又再度受傷 …

又再度發疼 …

會不會 … ?

希望不會再有打擊 …

去弄傷那顆心 …

心 …

已經不完整了 …

再受傷 …

會支離破碎 …

拾起碎片 …

反而會弄傷自己 …

不要 … 希望不要 …

或許你不在乎 …

或許傷口對你來說沒什麼 …

或許傷口的痛你已麻痺了 …

或許傷口滲血也都沒發現 …

或許傷口已經傷遍這顆心 …

或許你從沒直視過這傷口 …


任憑傷口淌血 …

任憑心讓傷口劃下傷痕 …

劃下 …

抹滅不掉的痕跡 …

留下 …

揮之不去的回憶 …

紀錄 …

血淋淋的過去 …





我只希望你現在過的好 …

不牽掛任何回憶 …

捨棄過去 …

這樣 …

至少 …

你會快樂點 …
ܤ ° 傷 ★〞 2007-09-10 11:04:40

捨去ˇ太難了...

我ˇ只是不想讓你看到我受傷的那一面

我只好ˇ勉強裝做自己沒事

一直以來ˇˇ你都不知道

我不是過得很好

只是不想去面對

刻意的ˇˇ假裝自己過得很好

其實我早就ˇ傷痕累累ˇ

那顆心ˇ已破碎不堪

再拾起ˇˇ也不太可能可以拼湊回以往的那顆心

回憶ˇ終究抹滅不掉

就有如傷痕般的

痕跡...

記得不記得ˇˇ

跟你說過ˇˇ我不敢再去碰觸網路感情

就是因為ˇˇ我ˇ已經被傷害到ˇˇ不想再去信任

每次每次ˇˇ我付出我的真心ˇ絕對的不隱瞞

我的付出卻換來如此痛的代價

網路ˇ太可怕了...

破碎的心ˇˇ

再怎樣的具備勇氣

心終究是破碎的

即使ˇ拼湊了ˇ縫合了

他的傷口ˇ他的傷痕ˇˇ他的疤痕

依然存在...

終究會被下一次的傷害給徹底的毀滅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只知道ˇ我已很受傷了)

版主回應
這樣的偽裝...

外表的堅強...

內心的不堪...

真的就沒事了嗎...

不去觸碰回憶...

會不會就不痛...

不掀傷口..

會不會就不會在淌血...

回憶..抹滅不掉...

不想...能不能呢?

儘管傷口存在....

勇氣...會不會替你抵擋下一次打擊....?

儘管心是破碎...

不再被傷害弄疼...

心就不會再受傷...

知道你很用心的對待她...

因為這樣...

你才會受傷....

我知道那很痛...

但我卻不想讓你受傷....

後悔... 讓你知道她的事...

如果你不知道....

會不會現在是幸福的....
2007-09-10 11: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