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2:16:06ゞ 粉粉 ° +

幸福只有一次 〞ღ

幸福…

只有一次…

每一個人…都只能擁有一次幸福…

幸福…也只會給一次…

從指縫遺落的幸福…

錯過這一次幸福…

下一次的幸福…

還會再次碰面嗎?

倘若再次與幸福碰面…

那麼…

一定得好好握住幸福…

不能…

也不准…

更不允許…

再讓幸福從指縫遺落…

要讓幸福跟快樂畫上等號…

倘若幸福存在…

快樂必定存在…

有你…我會是幸福的…

有你…我會是快樂的…

能不能讓我遇見的幸福…緊緊住在我握住的手裡…?

能不能讓我遇見的你…不讓時間把你帶走…?

因為…

我不想再讓幸福從我的指縫遺落…

因為…

我不想再度讓時間帶走我愛的你…

上一篇:傷口 〞ღ

下一篇:生日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