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1:05:24ゞ 粉粉 ° +

傷口 〞ღ

傷口…

又被我自己掀開了…

發呆…

又讓我自己想起了…

聽歌…

又讓眼淚滑過面頻…

討厭…

我這樣清醒的自己…

心…

怎麼也不夠堅決…

以為不想就會忘記…

以為忘記是很容易…

什麼都只是以為…

到頭來才發現…

原來我還那麼脆弱…

原來我還不夠堅強…

原來我還不夠勇敢…

原來我還不能真正的開心微笑…

原來假裝堅強的自己卻是那麼辛苦…

原來假裝勇敢的自己卻是那麼虛偽…

掀開傷口……

才發現…

原來傷口一直都還是滲著鮮血的…

就像昨天才弄傷的傷口那樣…

痛的感覺如此清晰…

儘管麻痺許久…

卻還是感覺到痛的存在…

怎樣才能……

真的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