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9:42:55肥女人♡ 小宇

今天喜來登還蠻好玩ㄉ

明天我可能會出現在報紙上

東森電視台上

榮幸

場面真大

還有真的模特兒

正爆惹

還蠻有榮幸可以去當接待的

見到很多大人物

一堆媒體記者狂照相

有點恐怖 現在知道

模特而不好當更別說藝人

因為真的要非常的有自信

你才能是最好的

但是蠻累的就是惹

也是罰站狂微笑

拍ㄌ一大堆照片呢

到時去相簿看吧

學校還幫我們準備午餐

就是喜來登大飯店 好吃

魚翅 高級貨 棒呆ㄌ

好榮幸 好開心
現在

很直接的說

覺得我很靠北

討厭我也沒差

只是種感覺問題霸惹

說開來的好

只想早一天可以跟你們吃頓飯

陪我渡過17歲霸惹

藉口卻很多

看人吧

沒錢?

沒錢還可以出去

隔天很開心說你出去惹

同樣的問題 同樣的場景

重複的發生

直接拒絕別說太多理由

男人比不上朋友

或許哪天才明瞭朋友是最好的

多說無益


答應惹

就去吧

說過 別勉強

什麼都可以

聚在一起就很開心

鍋爸只是我提出的一個意見霸惹

答應又反悔 那種感覺

很差 你們懂嗎

別道歉什麼的

不想勉強

因為我已非常失望




pic 你們是最好的
B太太* 2006-06-11 05:01:12

小宇  很抱歉 一開始讓你很失望

一定很不高興對吧!! 不好意思耶!!

祝你生日快樂喔!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要天天快樂喔

衰運 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