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1:59:15肥女人♡ 小宇

 是 的

最近我很衰     是的



今天再家很無聊   是的



每天都吃很多    是的


 
覺得人生悲哀    是的



我思想很幼稚    是的



想要成熟      是的



成熟還離我很遠   是的



我很善變      是的



沒啥主見      是的



我要減肥      是的



想要買鞋      是的



想錢想瘋ㄌ     是的



我很節省      是的



明天要上課     是的



要做教室佈置    是衰的




靠   好多"是的"



我真像          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