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6:37:53肥女人♡ 小宇

做    夢  >O<ooO

昨晚到現在一直都沒睡好




一直醒來   直到下午正熟睡   我做ㄌ一ㄍ夢





突然間     我被我媽叫醒ㄌ     妹妹阿   吃飯惹






       我恍神惹一下 回想我做惹什麼夢





我竟然夢見      




































我懷孕惹     









雖然畫面很幸福









但是我現在這種年齡           做這ㄍ夢不適合吧              





             真瞎 





不過                 真害羞ㄉ夢>///<




                 好幾年以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