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7:19:27*~lumi~*

︴☆~要..放手嗎..~★



心煩..


我要放手嗎..


一直沒辦法給自己一個很確定的答案..


我想放..


因為我在等的那個人..


他的心不在我這..


一直都不在..


最近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裡..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放手..


也試過各種不同的方式..


要把他忘記..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對他..


我就是放不下..


為什麼..


我不知道..就是放不下他..


明明就知道他的心..


不在我這..卻還是..


明明就知道他愛的人..


不是我..卻又..


一直叫自己不要去想他..


卻還是一直去..


為什麼..


是..我承認我很笨..我很傻..


可是..


總覺得自己對他..還是好..


嘴巴上跟人家說..我要放了..


可是心裡是這樣想的嗎..





* 愛一個人好可怕 愛得心都不在家
 
  試遍有可能遺忘的辦法 轉身又想他
 
  愛一個人好可怕 愛得習慣講謊話

  騙人寂寞是緣份沒來啊 其實還想等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