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1:01:59楽 // * , 傻妞〃°♥

槓ˋˋ手快痛死菈!!訓導處ˋˋ算什麼??

槓ˋˋˋ
我恨訓導處菈><
只會說要學測要畢業了!!
只會說我們要搞到蝦咪時候阿??
妮不要ˇ抓我们我们就不會有事嘛....
又叫我去剪指甲...不爽菈ˋˊ
服裝儀容才剛檢查過!!
豪不容易留長又要叫我剪ˇˇ
那是我賺錢得工具耶!!
去尼的ˇˇ
要叫我把手鐲拔掉ˋˋ
槓ˋˋ很想ㄍㄧㄠˇ她耶!!!
痛死我了˙˙˙
明明就拔不下來又要叫我拔~
真是.....**娘!!
拔到我哭ˋ˙ˊ
痛菈!!
妮就可以帶噢ˋˋ
我就不可以....
要鋸掉ˋˋ尼鋸阿!!
我就不相信尼會把我的手鋸掉咧....
去尼的ˋˊ
不要抓就豪嘛??
學測ˋˋ
不爽考拉!!
讓尼丟臉!!!
去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