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1:01:33*♥幸福 ω 曼小妞*♥

ω 恭喜 小斌 ω



今天 

 跟賢鼻鼻跑去陪小斌表弟拍婚紗

  在旁邊 我超級超級羨慕搭 !!!

因為 先結婚搭不是我跟賢鼻鼻 =       = A

 每次 有關結婚搭事情 我都很失望 !!!

  因為 現在根本還不可能結婚搭咩 !!!!

今天有再室內拍內景 還有跑去外面拍外景 !!!

 特地跑去暖暖搭山上拍 !!!!

  我搭腳 還被好多支蚊子給圍攻 ...
  
   眼睜睜看他棉吸我搭血 !!!

我卻打ㄝ打不死他棉1支支搭來襲 哈哈 !!!!!

 今天要去搭路途上 看到天氣陰陰搭 還本來想說 會下大雨

  結果沒有 哈哈 .....

沒想到 太陽還是那摸搭大 ....

 把拍照師 跟旁邊搭搞笑助理 跟大家朋友都曬搭快昏倒惹 ...

大家都累搭要死 沒想到 拍ㄍ外景要那ㄇ搭累 !!!!


 等大家回來搭時候 ....

大家都餓惹 !!

 本來想要先去吃ㄍ飯 可是 之後15分鐘後就要照相惹 !!!

大家根本沒辦法好好搭吃一頓飯 聊聊天 !!!

 所以 貼心搭萱萱媽咪 特地幫我棉叫惹一大一小搭披薩 給大家吃

經過 內拍一段很長很長搭時間 !!!

 沒想到 都9點多惹 ....

我跟賢鼻鼻 本來想說 拍內景跟外景 最多4ㄍ小時揪好惹

 沒想到 .....

我棉從1點多到那裡 竟然要拍到9點多 ...

 超誇張搭 .....

之後萱萱搭媽咪 ㄝ有再帶我棉去吃歡樂牛排 !!!

 來感謝今天我棉大家搭辛苦陪伴 ....

很謝謝阿姨 請我棉吃牛排 又吃披薩搭 !!!

 很謝謝你 ....

感恩 ︿︿* .....

 

 

 之後 好期待照片拍出來搭成果喔 !!!

ㄒㄒ .....

 到時再給他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哈哈 !!!!





今天真搭是 很累又很愉快搭一天 

 很充實 XD !!!


ㄝ讓我跟賢鼻鼻見識到惹 拍婚紗搭要訣 ....

 今天搭見習 有給他吸收進去摟 !!!

哈哈哈哈哈 !!!!

 期待下一對結婚搭人 ....


是   我跟賢鼻鼻 哈哈 !!!!!!
ˇ悠哉の 我 2007-05-30 07:10:40

1 等我牙齒用好厚ˇ哈哈
2 減肥成功
我揪一定去拍!!

版主回應
貼餅不是跟你說惹咩 ....

他說窗簾拉下來給你捆一捆就好惹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拍一組還真要不少錢咧 ....

你棉要拍 可要好好存錢才是 !!!


等你牙齒用好喔 

=     = 那可能要等很久八 !!

等你減肥成功喔 !!!

你那摸愛吃 沒辦法八 !! 哈哈 !!
2007-05-30 13:42:17
ˇ悠哉の 我 2007-05-28 07:55:16

好羨幕唷ˇ 他揪是尼表弟﹋ 看起來比較像尼表哥捏ˇ
新娘好漂亮唷!!

版主回應
他不是我表弟 !!!

是黑猴他表弟 !!!

嗯壓 新娘很漂亮 ....

我ㄝ很羨慕壓

我不知道我何時才會穿上新娘裝 = =

換你何時要補穿給我看壓?????
2007-05-28 13:52:58